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新世代,使我們的生活更加便利,
但也陷入了一些危機,那就是…沒保障的仿冒商品猖獗氾濫!!
為何小編會這麼說,讓我來解釋給你們聽…

下圖為正品(左)與仿冒品(右),外觀真的仿的非常像,但品質就…..崩壞了.…orz....
(他們是仿冒PowerCan舊款式,所以小編用舊款跟大家解說做對照)

DSC01  

 

先從外觀說起,是不是已經看出哪裡怪怪的呀~

是的!!在側邊地方正品可是有雷射商標貼紙,也有專線電話,若產品有任何問題,
撥打專線我們是立馬幫你們處理的,
反之仿冒品沒雷射標也沒電話,若有什麼問題…你要找誰呀!!!(找我們是沒有用的唷)

DSC02  

正品(左)在紙盒上標示的非常清楚,有投保產品險、額定容量(政府規定一定要標示)、
製造商、地址、電話、條碼
等,絕不欺騙各位朋友,就是要讓你們使用安心~~
仿冒品(右)在上面卻什麼都沒標示(有問題找誰??),也沒保產品險,用起來毛骨悚然呀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DSC03-1  DSC03-2  

這是新款的包裝,一樣標示的非常清楚!!(如圖~)

DSC04  DSC05

再來我們往行動電源看,乍看之下好像跟真品PowerCan一模一樣,但是實際騙很大!!!

DSC06  

 

上蓋的地方一眼就看出材質差很多,正品有光澤、質感較好,形狀也跟外面賣的飲料罐一模一樣!!(讚~~)

反之仿冒品太過粗糙、無光澤,看起來就是假的,質感實在太差…還有瓶身設計跟蓋子沒有對準..(醜到爆呀~)

DSC07  

 

側邊部分,正品(左)的外殼是一體成型壓塑出來,所以顏色非常飽滿((Beautiful~~))
仿冒品(右)用的是貼紙,還有非常明顯的連接處,實在太爛了,一看就知道是劣質貨!!!

DSC08  DSC09  

底部貼紙正品也是將資訊標示得清清楚楚,一點都不含糊~
仿冒品一樣又沒有標示清楚,叫我買我還真的不敢買,送我我都不要呀……….
且仿冒品底部只有一個鎖孔,導致上下蓋容易掀起,我們是已經針對問題改良過,所以用兩孔設計,使得更穩固!

DSC10  

 

仿冒品電池部分,
標示著2200mAh(一顆),四顆也才8800mAh(容量還比PowerCan的少),
哪來產品上面標的15600mAh…………騙也騙太大了吧………..(把消費者當傻子?!)
(正品電池前篇有介紹過,就不講了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)

DSC11  

 

講到這邊,大家都知道要如何分辨真假了吧!(還不知道代表你沒看清楚唷XD)

 

我們要杜絕仿冒品的誇大不實、沒產品保障、標示不清(拒買~~~~~~~)

人客呀~千萬不要買來歷不明又沒認證保障的產品,否則會傷身又傷荷包呀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rus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