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01

上次分享了記事本~裡面的貼紙,這次要來分享一下記事本唷!

記事本一共有兩款,分為黑色版和紅色版。

你現在在想什麼?「不會是同一個圖案出兩個顏色吧?!」

如果你這樣想就太對不起我們家設計師了!

virus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08/09/23

「快遞!請簽收。」門鈴響起。
「貼紙來了!!」歡呼聲也跟著響起。大家在這個時候,特別的有默契。設計師也從辦公室的最後衝到前面,搶過包裹,撕開包裝,還來不及抽出,瞬間,被撕開的包裹又到了另一個人的手上。快遞都傻了眼:「麻煩請你們簽收一下!好嗎?」快遞臉上露出無奈的神色。

virus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2008/09/23

「取得日本那邊同意了!」八月中的會議裡,老闆宣佈我們取得AEI的正式授權,終於可以設計製作ayupan台灣限定版的商品了。為了取得日本那邊的正式授權,天知道大家付出了多少心血。日本人的龜毛,啊!不是!是講究品質的程度是舉世聞名、有目共睹的。
      

為了設計製作這些商品,設計師已經很久沒有「晚」回家了,因為她都設計到早上凌晨才回家!凌晨二點,如果你看到附近的陽台有很多白煙冒出,也許,你可以不用太擔心,因為那是Virus人在吞雲吐霧。垃圾裡越來越多的玻璃瓶,通通都是提神飲料,也許可以考慮收集起來通通拿去賣掉。     

virus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