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各位親愛的網路知青朋友

我... 回...來 ... 了  ( 謎之聲: 怎樣? 是哽咽嗎? )




想當初... 我在看越獄風雲時... 還心想當犯人真cool 啊 ~










銬上手銬 ... 走在牢房林立的走道上 ... 好不威風啊 !!!
 ( 謎之聲: 個人失心瘋的幻想,小朋友不要模仿ㄛ )










但是.... 被鐵網籠罩的這段日子 ...










每天窩在自己窗明几淨的小房間裡

  ( 謎之聲:是哪裡有窗? )










好不無聊啊 ...  ...   龜派氣 ...... 功 !!!







還記得JO JO 冒險野郎第六部中 ~ 徐倫也是處在這樣惡劣的環境裡吧?

( 謎之聲: 所以 ... 我算是你的替身囉? )








也用像這樣的電話打給承太郎 ....  ( 我這台還有上網功能ㄛ)









許多牢友受不了空虛寂寞有點冷 ... 瘋得瘋 ~ 傻滴傻








只有小編我 ... 截然一身地挺了過來 ( 好Man啊 !!! 哈哈哈 )

謎之聲:你是有這麼帥ㄛ~ ?









再見了~我滴牢友們
出獄的我...
雖然每天都要面對謎之聲的冷潮熱諷
但也只能笑著面對了 ...

( 謎之聲 ==  你可以再回去蹲啊 ~ )






請多多指教ㄛ ~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usm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